close

Hi~hi~我是Yayu

這次要介紹的是Neo19 1F 的山中屋壽司酒房 ,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也就是母親節,不管多忙多遠多累多懶,都要記得盡盡孝心

這次去吃山中屋的主旨也是要幫家族的媽媽們慶祝母親節顆顆

在這之前我去過山中屋3,4次了吧!每次都沒有讓我失望喔!!!!食材永遠那麼新鮮,料理永遠那麼美味

日本料理是我最喜歡的料理方式之一,

在吃到山中屋之前,三井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不過吃到山中屋之後,三井就從此變成第二名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山中屋比較好吃又比較便宜然後服務又很親切,

所以我就敗在他的食物之下了嘻嘻

ㄜ.....還是快點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DSC05527    

吃日本料理壽司涼涼生魚片也涼涼,配熱呼呼的茶最好了,

綠茶很順口杯子精緻,唯一小缺點是有時候會續到半溫冷茶......

  DSC05499  

一滴入魂清酒,不覺得聽名字就很吸引人嗎?喝下去一點都不嗆,順順的,咕嚕咕嚕就下去了

因為最近天氣炎熱就點了冰的,也可以請服務生溫清酒喔!

這裡的冰鎮器皿很特別,中間有個凹下去的洞可以放冰塊,

 這樣不僅不會影響到清酒的風味,還兼具視覺效果呢

DSC05500  

酪梨壽司,(這不是一份的量喔!來不及拍照就被夾了好幾塊嘻嘻嘻)

一口吃入,酪梨化不開的綿密和香Q米飯的交融,在嘴裡就只有滑順清爽,必點好嗎必點知道嗎  

DSC05505  

日式炸雞沙拉,雞肉很嫩但表皮不夠酥脆,生菜沙拉方面呢,醬料就是一般的和風醬摟,可點可不點這樣嘻嘻

DSC05506  

 烤魚,烤的熟嫩度恰恰好,表皮好酥好酥好酥,魚肉好嫩好嫩好嫩,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到魚兒的鮮味和原味

愛吃魚的人們千萬不要忘記點它唷!!幾點檸檬更是爽口呢!

我覺得小孩子也滿適合吃的,都是大大魚刺,很容易剝掉,不過食用時還是要萬分小心啊~

btw這個圖也不是完整的魚兒喔!一樣一上桌就被搶食了

 DSC05508  

炸蝦天婦蘿,吃下去嘴唇不會油膩膩的,炸的十分乾爽,但不要以為這樣就乾巴巴的了,

炸香菇咬下去,表皮酥酥,香菇肉卻還能流出香菇汁呢(旋轉跳躍)

噢噢,而且兩隻巨大蝦蝦看起來個頭大大吃起來也是真材實料喔!

只有表皮薄薄一層粉,不像有些店,剝掉皮只剩紙片蝦

內容物除了常見的蔬菜類,蝦蝦,還有魚片喔!! 愛油炸者請不要錯過系列 

DSC05510    

鮭魚烤飯糰,很香很香,鮭魚肉和飯的香氣會在嘴中融合,

兩側的咖啡色醬,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再加上一點點的脆脆鍋巴豐富整個飯糰的層次,超級讚喔!!!

特推點給小朋友吃,因為很方便不用餵也不必太擔心食用安全嘻嘻,但要注意飯糰容易鬆散掉喔!!!!

DSC05512  

綜合生魚片,這道菜我覺得什麼都不必說就是點點點點點!!!!!!!!!!!!

我給它10000000000隻魚兒之100隻魚兒評價

我滿喜歡吃生魚片的,但一定要新鮮,肉質好的我才吃,

因為我很容易過敏,吃到不新鮮的食物就會癢癢癢癢癢,因此我十分要求新鮮度,尤其是生食類的!

此外,我覺得看一家日本料理店的質感好不好,就看它的生魚片品質

因為生魚片不經過烹調,赤裸裸的就是吃它最原始的食材!還滿有道理的吧?嘻嘻嘻

鋪了那麼多,我要表達的就是,山中屋的生魚片很新鮮,一點兒腥味都沒有,

肉質很綿密細緻,放入口中不需要太多了咀嚼就化開了,

沾點芥末醬油真是嗆辣帶勁爽口鮮鮮鮮鮮鮮鮮

DSC05516  

  松阪豬肉片,這道菜很原味,就是吃它的彈Q軟嫩肉質和肉的香氣,而且雖然帶著油光,卻一丁點都不油膩喔!

但調味還滿淡的就是了,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可點可不點摟

DSC05517  

炒水蓮,水蓮被炒的香甜青翠,爽口爽口的,又是一道帶著油光,卻一丁點都不油膩的菜

DSC05501  DSC05520  

DSC05519    

牛肉涮涮鍋,看圖圖就知道配料有多豐富(下圖),

一開始他會先上昆布清湯(上圖左),然後服務生會幫你把料一個一個放進去煮,

牛肉很嫩很嫩很嫩,湯頭很好喝,喝完不會口渴,如果是冬天熱呼呼很棒的一道料理~

DSC05521  

海鮮握壽司,看擺盤就覺得好好吃唷顆顆,右至左是鰻魚,明太子,干貝,海膽,蝦子

小心鰻魚有細細魚刺,不要給小小孩食用喔!
明太子在嘴裡好像在跳舞一樣,咬起來波波波

干貝很香嫩,海膽很綿密,然後蝦蝦好彈牙好彈牙

7個壽司/5個壽司等級之美味,必點菜必點菜必點菜比點菜

DSC05529      

飯後水果鳳梨,會不會很狐疑只是鳳梨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這是因為雖然是招待的,卻不是那種冰了很久或冷凍退冰的不新鮮水果,

我曾經在好餐廳吃過那種感覺凍了很久的水果,真的是大扣分耶!

山中屋的水果卻給我現切的新鮮感喔!!!餐廳的用心從小地方就可以發現

DSC05532  

甜點杏仁豆腐,(甜點有紅豆湯跟杏仁豆腐2種選擇喔!)

杏仁豆腐做得很綿密滑順,杏仁味很濃很香,上面的杏仁果粒增加了整個口感的層次,好好吃噢(融化)

但是上頭裝飾的奇異果我覺得有點不搭嘎就是了   

以上

小記:

這次去吃12個人,一個人約1000多元然後剛剛好飽這樣,(上述料理除了火鍋,每道都是點2份滴)

想去嘗鮮但不想花太多$$的朋友,他一到五中午都有商業午餐哦~

他的商午我吃過2次,一樣很鮮很好吃很讚喔!有點類似定食式的,飯後也有甜點

一人大概300~500就可以吃得很滿足喔!推薦生魚片握壽司定食

這次的餐點名字我來不及記錄,所以可能和的MENU上的菜名有點小出入喔!
然後啊~拍照方面技術不太好真是不好意思,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嘻嘻

謝謝大家的觀賞,覺得好想去吃的就推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