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Yayu

今天要跟分享的美食呢,是位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6F的香宮

我去香宮的次數應該超過十根手指頭了吧呵呵

我滿喜歡吃廣式食物的,香港澳門台北很多家都有我的足跡嘻嘻

香宮在我吃過的廣式餐廳裡應該有前五名唷!!!!!
大概是 4.5個叉燒包/5個叉燒包等級 顆顆 
有別於一些些廣東菜會讓人有油膩膩感,香宮走的是精緻爽口路線吧,

吃炸物類的也不會油膩膩的唷!!!!!!!!!!
好吧, 我看還是趕快進入正題,分享一下我這次去吃的菜菜

 01        

一走進去就會發現古色古香的,很有氛圍的一家餐廳

02  

一開始服務生會問你要茶還是果汁,
我這次點的是菊普(菊花普洱)
我覺得廣菜還是喝茶比較對味,也有去油解膩的功效,對身材也比較好顆顆 

3  4             

這是沾醬,左上醬油,右上辣醬,中下芥末這樣(左圖),

他的辣醬不會辣但是有辣椒的香味,不太敢吃辣的可以試試看喔!!!!
芥末醬有點點微酸,沾炸物類很爽口 
然後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跟服務員要生辣椒醬油(右圖),

建議第一口都先吃吃看食物的原味囉! 

5             

蜜汁叉燒松子菠蘿包,外皮的菠蘿皮酥酥薄薄軟軟的不油膩,但內餡的叉燒頗大眾的,

外型十分可愛摟,算是可點可不點類型

不過若有小孩的很適合點給小朋友吃喔!!!!!很方便不需要餵他也不太會噎到XD

6  

海蜇炒肉絲(正確菜名我忘了...),海蜇好脆!!!肉絲好嫩!!!搭配蔬菜很爽口!!!
我覺得滿不賴的,愛吃海蜇的人不可以錯過他

 7   

椒鹽脆絲,噢這道必點必點必點,軟軟的絲瓜竟然可以拿來炸,而且外酥內軟嫩juicy~~~~~
1000顆絲瓜/100個絲瓜等級之美味,沒點他不要說你去過香宮!!!!!!

8      

香煎臘味蘿蔔糕,我對他沒什麼映象,所以應該是一般般這樣

9      

鮮蝦腐皮捲(正確菜名我又忘了...)裡面的蝦子都是一整大隻的很飽滿,外皮酥脆不油膩,

喜歡吃蝦的人必點的一道喔!喔!喔!

10      

香宮炒飯,飯粒粒分明,不油不膩,很爽口,配料的干貝大又飽滿新鮮,好滿足!!!
而且敢用餐廳名當菜名你就可以猜想它有多厲害了吧呵呵
也是必點必點必點之沒點他不要說你去過香宮等級!!!

噢!對了!這是已經分裝好的小碗,這裡的服務生都會很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分碗,

這碗乘以五就是一盤的份摟!!! 

11       

香宮蝦皇餃,蝦子一整大之很飽滿,咬下去滿嘴蝦,愛吃蝦的人必點的另一道!!!
又是一道敢用餐廳名當菜名你就可以猜想它有多厲害了吧的菜

 12     

XO醬鳳爪,滷得很夠味很軟爛香香的,吃進去不花力氣吐出來的便是乾淨的骨頭喔!

13              

牡丹花蝦餅,很美麗的一道菜,吃起來就像炸餛飩,中間咬下去又是一隻肥美鮮蝦,
但邊邊的那些裙襬吃到最後有點乾乾的,

我覺得視覺饗宴的成分比較重摟,可點可不點這樣嘻嘻 

14      

龍鬚海鮮捲,外面裹的冬粉被炸得好酥酥酥酥酥脆,
裡面我記得也有飽滿蝦蝦,愛吃炸物的人會覺得好好吃歐怎麼那麼香
必點必點必點菜!!!!!!!!!!! 

 15      

櫻花蝦米糕,又是蝦子哈哈哈,櫻花蝦好大歐!!!!而且米糕很香噴噴的~~~
以上

小記:
這家餐廳有收1%的服務費,這次5個人吃下來1人大概900圓有點小撐這樣,

吃之前要記得訂位才不會一頭空喔!!!!!

文末附上香宮電話以及部分菜單供大家參考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煩請多多指教喔和推一下唷 

 香宮訂位專線(02)2376-3229

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IMG_7522  

IMG_7523  

IMG_7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