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加拿大回來已經3個多星期了,一回來就重感冒,

瞎忙忙忙到這幾天才有點閒日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寫食記下去這件事,

目前決定要keep going[握拳]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味的三井

這家真的真的真的是我最常吃的日本料理了!!!!!!!!!!!!!!
也許價位並不十分親民,但物超所值你會覺的超值得!!!!!!!!!!!!!!!!!!
三井有許多分店,每家食物品質當然都是一等一,

不過明水三井是我覺得讓人最飽足的一家

點餐的方式,有單點跟套餐,套餐上有價位上的差距,

你可以叫服務人員介紹今日食材,也可以說說你想吃的食材,讓他配配看幾多錢,然後你能不能接受,

我覺得這樣的半客製化方式,讓人吃的貼心滿意又舒服

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吧!!!!!!!!!!!!

IMG_7063  

鮑魚沙拉

整顆的鮑魚呈獻~~~~搭配上新鮮上好的時蔬(我最愛玉米)

醬汁是日式清爽型的,讓你吃得到食材的新鮮原味,又不會過於平淡~

鮑魚也可依個人喜好或需求,換成你喜歡的海鮮,像明蝦啦之類的喔!!!

IMG_7067  

酥炸牛蒡

這個是不包含在套餐裡另外加點的喔!!!!! 有點類似零嘴那樣~~~

IMG_7061  

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上有價位的不同,跟部位和魚種有關,我的點法呢,是喜歡給我少一點沒關係,但要好吃的部位

IMG_7064   

烤魚,

魚烤的香香,表皮酥酥,魚肉嫩嫩,喔伊細捏

IMG_7065  

毛蟹!!!!!!!!!!!!!
好好吃噢,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甲殼類海鮮,因為要脫殼滿麻煩的

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吃歐!!! 蟹肉又甜又juicy,而且他已經幫我們處理好摟,輕輕一挖就有好吃蟹肉

以下提供蟹膏吃法~~~
有在喝清酒的人,可以將些許清酒倒入蟹殼中和蟹膏攪拌均勻,再一口氣咕嚕,

很鮮!!!!!!!!!!!!!!!!!!!!!!!!!!!!!!!!!!!!!!!! (這個吃法是看日本節目學習到的嘻嘻)

IMG_7066   

壽司,

可以點選你所喜愛的壽司類型,花壽司啊,玉子啊,軟殼蟹等等,是好吃的壽司!

IMG_7068  

海鮮味噌湯,

好喝,很新鮮,香醇卻不鹹,不膩,喝了很舒服, 豆腐好好吃!!!!!!!!!!!!!!!!

IMG_7070  

甜點,

依季節性的不同,甜點有不同的選項喔!!!!

以上~

btw,三井在台北漁市那而開了家複合型超市"上引水產"

有賣新鮮魚貨,還可以幫忙殺(會收費),也賣新鮮蔬果和一些有的沒的日本食產品,

大推靠近收銀台的便當區,120元的便當可以選4種菜,菜色不馬虎,有魚,有蝦,有肉!

我最喜歡的菜色式紅燒海鰻,他的鰻魚吃起來是Q的是Q的!!!!!
此外,也有戶外餐廳跟1F站著吃壽司吧和2F的火鍋以供選擇喔!

以下附上三井官網以供使用!加拿大的食記以及其他美味食記請耐心等候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